之前的晨熙黑道番外,有桓易掉落,时间线在正文的三年后,来,张嘴吃糖。啊~

以下是正文:

        陈向熙坐在沙发上,恶狠狠的瞪着沙发另一端旁若无人秀恩爱的两个人,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你们看不到吗?我生气了,我很生气,我非常生气,你们居然只知道秀恩爱,就不知道安慰一下我吗?

        可能是小动物的危机本能让易恩开始注意到了旁边的那只熊,忍不住打了个哆嗦,马振桓一把揽过易恩,略微有些埋怨的看向陈向熙:“小熊,你看你,至于那么生气吗?连晨翔不就是出差了几天嘛,你至于像个深闺怨妇一样吗?”末了,又补了一刀“看看把我的易恩都吓成什么样了?”

        陈向熙感觉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脑海里闪过无数条相同的弹幕“我的生死搭档只知道秀恩爱,不要我了。”

       “算了,我不在这妨碍你们秀恩爱了,我回房间了。”


【房间里】
       “连晨翔,你再不回来就永远别回来了!”陈向熙恶狠狠的用手指戳着手机屏幕上的人的额头……“你再不回来就赶不上我的生日了”

       “怎么,才几天不见就想我了?”被人从背后来了一记“连总裁抱”,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陈向熙迅速的转头,就看到那个最近自己一直思念的人,忍不住上去亲了一口,“你怎么回来了?工作完成了?”

       “我再不回来某人可是会把我关在门外吧!”连晨翔一边回应着,一边说“而且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我怎么会不参加呢?毕竟这是我们正式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那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乖,很快就知道了。”

       “……说了和没说一样。”


【生日宴会后】

      “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陈向熙摩挲着连晨翔的锁骨,上边一朵妖艳的彼岸花刺青开的正红,仔细观察,还能看到花朵的走向隐隐约约汇成了一个“熙”字。

      “疼吗?”陈向熙说着亲在了锁骨上的彼岸花。

      “不疼,为了你,做什么都不疼。”

-end?-



        第二年晨翔生日时,陈向熙也去纹了一个和连晨翔一样的刺青,只不过花朵的纹路汇成的是一个“晨”字,连晨翔的晨。

        据说后来被马振桓吐槽幼稚之后,桓易二人也去纹了一个同样的图案,只不过一个是“桓”,另一个是“易”。

-end(这回是真的了😂)-

日常求评论,求小蓝手,求小红心,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ps:私心加一个广告。和几个小伙伴创建的专注讨论SpeXial同人的群。里面有很多位太太,可催更、可聊天、可交流心得,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勾搭。企鹅群号:647330886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