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结合前两张图片食用。(原谅我这个用手机端码字的人😂)

#渣文笔,不喜勿入
#短小君
#桓易,桓易,桓易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费了好大的力气把圣诞树组装好,小孩瘫倒在沙发上,看着远处正在圣诞树下站着的马先生,拿起旁边的手机“咔擦”一声,将某人的身影记录下来。

          听到声音的马先生回过头看了一眼瘫倒的小孩,转身拿起旁边的礼品袋走了过去。

        “喏,送你的圣诞礼物,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٩(ˊωˋ*)و✧!”小孩开心的准备接过,却见马先生把礼物高高举过头顶,用3厘米的身高差轻松制住小孩想要拿礼物的心思。

        “我的礼物呢?”居高临下的看着小孩。

        “我去给你拿!”转身蹦蹦跳跳的向卧室走去。

         马先生看着小孩欢快的身影,忍不住嘴角上扬,将手中的礼物放下,慢慢踱步跟上去。

         “奇怪?我准备好的礼物呢?怎么会不见啊?……”一边翻箱倒柜一边喃喃自语的小孩并没有注意到某人已经进了卧室。

         “所以……你没有准备给我的礼物,是吗?”

         “……我准备了,可是不见了( ๑ŏ ﹏ ŏ๑ )”

         “把手伸出来。”

           乖乖伸出左手。

          “还有另外一只。”

          又乖乖的伸出右手。

          却见马先生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将早就准备好的丝带飞快的绑住了小孩的手,末了,还打了一个蝴蝶结。

           然后一把将小孩推倒在床上,欺身而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既然你没有给我准备礼物,那我就自己准备好了^0^~”

          小孩看着自己身上像野狼看到猎物时眼冒绿光的某人,不自在的吞了吞口水,却没想到成了压弯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有的辩解都被人堵在了口中。



           翌日,马先生看着身旁还在熟睡的小孩,勾起的唇角诉说着自己的好心情。

           至于小孩到底准没准备礼物,吃饱喝足的马先生表示:“佛曰:不可说。”

评论(8)
热度(26)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