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脑洞,我写出来啦! @我Ben_人更可爱.

#咸鱼很久的复健产物
#短,一个段子
#文笔渣,不喜勿入

连晨翔捡到了一只猫,一只极其瘦小的橘猫,并且为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Teddy。对此,资深猫奴黄伟晋表示“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这只也不会例外的啦!”

“怎么可能啦!你看它明明那么瘦小,怎么可能会变得特别胖啊!”连晨翔看着吃饱喝足之后专心致志在沙发上玩玩具的小毛绒球反驳道。

这只名叫Teddy的橘猫就这样住下了,连晨翔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一个月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说来着也怪,别人家的喵见了水就像是要命一样,自己家的就特别喜欢水,这可让黄伟晋羡慕坏了。
直到某一次洗澡的时候,连晨翔看着下水之后体重却不见减轻的Teddy,戳了戳柔软的小肚皮:“果然是十只橘猫九只胖啊!”听到这话的Teddy歪了歪头卖了个萌,然后——唰!

连晨翔看着镜子里自己左侧脖颈上的几道爪痕,陷入了沉思。没事,这是我自己养的主子,跪着也要养下去,我不宠着谁宠着?

做完心里建设之后,连晨翔又回到了浴室,可别让小祖宗感冒了啊。但是映入眼帘的却不是自己的小祖宗,而是一个人,一个一头卷发的人,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没穿衣服啊!连晨翔觉得自己很不争气,鼻子也隐约有液体流出。

“你…你你你是谁啊?为什么会在我家?还有Teddy呢?”

“我是谁?我就是你的Teddy呀!”美人指着自己说到。

连晨翔花了很久才接受了自己养了很久的橘猫变成了人的设定。

“我能再问最后一个问题么?”

“当然~”

咽了一下口水,“不…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么?”

“可我是建国之前就成精的呀!”

“……”

评论(16)
热度(63)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