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
#文不对题
#宏晋,一点点的闳杰
#渣文笔,不喜勿入
@夜庭萲 

罗宏正要结婚了,许明杰带来这个消息的时候黄伟晋正在吃饭,闻言,拿着筷子的手不禁抖了一下,但很快便掩饰过去了。

罗宏正,有多久没听到他的消息了啊?明明已经放手了,为什么听到这个消息心还有点痛呢?黄伟晋陷入了沉思,许明杰看着陷入沉思的黄伟晋勾起了唇角。

“伟晋,这是宏正给你的,我们每人一件。”跟着许明杰来的林子闳拿出一个礼盒。

“哥说希望我们到时候都穿一样的,就像…我们还在团里一样。”

“好,帮我转告…宏正,我会去的。”

黄伟晋看着以前团里的兄弟,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所有人穿的都是黑色的西装,只有自己的是白色的而且好像和那个人的是同款……

他看着那个人举着酒杯在宴会中穿梭,却并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新娘,他注视着那个人,直到他来到自己身边。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醉的有些口齿不清的主唱大人晃了晃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

“怎么不见新娘啊?”黄伟晋借着酒劲看着面前的人。

“新娘……要不你陪我喝一杯吧?然后我告诉你新娘去哪了!”罗宏正将自己手中的酒杯递到了黄伟晋手里。

看着递过来的酒杯,主唱大人想也没想就接了过来,然后一饮而尽,要多潇洒就有多潇洒。

然后就栽倒在了团长大人的怀里,醉过去之前耳边隐隐约约听到“新娘啊,新娘不就在我怀里么?”

-tbc?- or -end?-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