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码字了,感觉自己的文笔退步了(虽然以前也没有😂)

#情人节甜饼
#假车预警
#有一句话宏晋
#双A,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意大利 西西里岛】

陈向熙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觉得自己倒霉透了,自从大学选择了医学,假期这个东西就已经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了,然而就在一周前,自己的科室主任兼好友(闺蜜)黄伟晋给了他长达一个月的假。


【一周前】

“向熙~”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着他。

“……”陈向熙看着一脸谄媚的黄伟晋觉得自己一直在跳的眼皮跳的更加厉害了,“黄伟晋,你有事就直说,别用这种眼神看我。”

“好啦!就是科里打算给你放假!”

“真的吗⊙∀⊙!”陈向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当然是真的了,不过有一个条件…”

“……”他就知道,自己作为胸外科的主治医生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能请出假。


【西西里岛】

陈向熙走在小巷里,看着路灯下自己的身影忽长忽短,脑海里还在想着黄伟晋交代的事,“真是的,找人的事为什么要我来啊,自己想他就自己过来找啊…”陈向熙嘟嘟囔囔的一边走一边说,直到一丝血腥味传进他的鼻腔,顺着血腥味找过去,就看到一个人倒在墙边,血腥味就是从这个人身上发出来的。

陈向熙看着昏倒的人,月光照照在男人银白色的头发上,一双桃花眼紧紧的闭着,嘴唇一张一合似乎在说着什么,陈向熙倾身向前,听着那个人发出的声音,“救我…救…我…”

【酒店】

陈向熙将好不容易拖回来的人扔到床上,看着不大一坨,没想到居然那么重,转身打算去找些消毒用的药物,却被男人一把拽住,此时陈向熙才发现他好像并未受伤,而自己在他身上闻到的血腥味好像是——信息素的味道。

看着男人冒着绿光的眼神,陈向熙有些愣神,艰难的咽了一下口水,直觉告诉他应该马上跑,然而作为一个A,是的,陈向熙是个A,哪怕他有一张雌雄莫辩的脸,也改变不了他是一个A的事实。但是这个人的信息素太过强大,浓重的血腥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直到他被一把拉倒到床上,来人欺身而上,陈向熙才反应过来。

靠!丫的,居然想上我,爷可是个A啊!不安的扭动身体,膝盖上顶,想摆脱身上人的禁锢,却听到一声抽气。他刚刚好像踢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了吧!就在陈向熙一瞬间的懵逼中,男人的吻落了下来。


——拉灯分界线


翌日,陈向熙从床上醒过来,看着熟悉的房间,脑海中飘过无数弹幕

——自己被人上了

——自己作为一个A,居然被人上了

——自己作为一个A,居然被人上了,被人上也就算了,居然连419的对象也不知道……


【三个月后】

“向熙,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宏正的朋友,昨天刚刚从意大利回来,你们认识一下。”

“你好,我是连晨翔,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见过?”一张笑意盈盈的脸,说出的话却让陈向熙的心漏跳了一拍。

-end-

评论(8)
热度(35)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