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   一个有毒的小段子,大概是没有后续的

我可能是在作死,放着论文不写,在码桓易,我对他们俩是真爱

 

易柏辰是个医生,马振桓也是个医生,虽然都是穿着白大褂拿着手术刀,但是此医生非彼医生,两个人的工作性质可是有着很大的区别,这样说的原因是因为易柏辰是个外科医生,而马振桓是个法医。

周日,小易医生赖在自家马法医的怀里,怀疑人生,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选择这个专业,没有假期,不能和自家男朋友一起出去玩。

“马马,我好像生病了,你能不能不去上班了在家陪我啊?”小易医生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演戏天分,狗狗眼瞪的十分可怜。

马:“……”

“马马,要不你给我看看吧!再怎么说你也是个医生啊!”小易医生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看着正在穿衣服的某人,浑身散发着期待的气息。

“哦!”马振桓停下了正在穿衣服的动作,‘’可以啊,只不过我是个法医,只会给死人检查,要不你躺下我给你解剖一下吧,这样还能研究一下病理。‘’

易:‘’……‘’


评论(25)
热度(61)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