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很久的复健产物,证明我还在坑里

黄伟晋揉着自己快要断掉的腰,一边感慨着自己的好运气。不过就是去自己的酒吧视察了一下嘛,然后又兴致大好的上台唱了一首嘛,怎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啊?

自己平白无故的就被人给睡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还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酒后乱性,古人诚不欺我,不过以后酒吧的酒真的不要乱喝,哪怕是自己家的酒吧!

下了车,一瘸一拐的走回自己家,自己的家门口蹲着一个人,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还没来得及说话,陈向熙便抬头看着他,四目相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向熙?”黄伟晋有些不确定的问,毕竟在他以前的认识里,陈向熙一直都是璀璨夺目的,而现在这个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蹲在自己家门口的人,黄伟晋真的很难把眼前人和以前的陈向熙联系在一起。

“伟晋~”陈向熙看着黄伟晋的目光就像是要吃了他一样,兴奋的冲上来抱住了他。

喂~别抱那么紧啊,我要喘不过来气了。我的腰啊,要断了啊……

【客厅】

“逃婚?”

“……嗯”黄伟晋的高分贝让陈向熙不由自主的捂住了耳朵,而且那八卦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tbc-

评论(11)
热度(37)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