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bgm-白色恋人

感谢我Ben @我Ben_人更可爱. 取名字

#私设宏正和te是亲兄弟
#夹带桓易

觥筹交错的酒会上,连晨翔一边迎合着不断过来向自己敬酒的生意伙伴,一边压制住自己体内涌上来的一阵阵的欲火。

妈的,着了道了!连晨翔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的不小心,一边慢慢远离人群。shit!别让我知道是谁算计我,否则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快步的走进电梯,看着楼层的变化,感受着电梯的攀升,连晨翔松了一口气,幸亏自己在这家酒店长期包了一间总统套房,只要熬过今晚就没事了。

然而天不遂人愿,连晨翔迷迷糊糊的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走错了房间,推开520房间虚掩着的门直接走了进去,进去之前还在想自己上次是没有锁门吗?

作为黑道的小少爷,陈向熙可是好不容易才说服了自己家哥哥罗宏正出来玩的,是以当玩够了的黑道小少爷,沐浴之后看到房间里的不速之客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一把扯过衣架上的大衣将自己裹了起来。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美人出浴最是诱人,所以连晨翔在看到陈向熙之后,好不容易压制住的浴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一把拽过还有些懵的陈向熙,将人推倒在床上俯身便要亲上去。

作为黑道的小少爷,这点应变能力还是有的,在最开始懵了一下子之后便恢复了正常,剧烈的挣扎了起来,膝盖上顶,正对着男人两腿间最脆弱的部位,这一下子要是顶到,必然会断子绝孙吧。

好在连晨翔虽然“色欲熏心”,但是还没傻到不知道躲,连忙后退,陈向熙借着连晨翔后退的空隙站了起来,然后手掌握拳,直接袭上连晨翔面门,两个人就这样在房间里打了起来。

打斗的声音招来了保镖,而此时的陈向熙却已经再次被连晨翔摁倒在床上。如果保镖进来,自己的确能的救,但是自己打不过自己面前这个人,哥一定会把自己扔去集中营的;但是如果不让保镖进来,看这个形式,自己应该会被人上的吧。

最终面子战胜了理智。

……
……
……

翌日,陈向熙醒过来之后,揉着自己快要断掉的腰,回忆着昨天的事。自己被人睡了不说,居然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

“当当当”敲门的声音打断了陈向熙的回忆,慢吞吞的走过去开门,便看到了马振桓笑意盈盈的脸。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别那么生气嘛!怎么着啊?听说你昨晚被人给睡了?这世上还有你打不过的人?”

“……”

“你说要是让大哥知道堂堂SX的小少爷,道上的人都得称一声熊爷的陈向熙居然被人给睡了,会不会一激动把你扔去集中营啊!”

“你放心好了,我要是去集中营了,一定会带着你家易柏辰一起……”最后的几个字说的格外的重,几乎是咬牙切齿的。

“OK,当我没说!”

“我要的东西呢?”

“这了,你自己慢慢看吧,我就不打扰你了^0^~”

陈向熙左手握着马振桓带来的资料,右手上拿着的红笔在资料上连晨翔的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红叉。
“连晨翔是吧,咱们走着瞧!”

-tbc? OR end?-

看评论数决定有没有下文


接下来要准备毕业论文了,更新可能没那么频繁了,感谢还在地小伙伴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如枫

小狼狗原炀VS大狐狸顾青裴
李家二少李玉VS简家大少简隋英
近期沉迷188男团

© 明月如枫 / Powered by LOFTER